关于智慧牙:智慧牙的智障方程式。

有很多人,听到智慧牙,第一个念头,就是要把它拔掉。

为什么要把它给拔掉呢?

主要当然因为它是超级无敌智障兼白痴的一颗牙。

可是为什么这么一颗智障的牙齿,会被命名为“智慧牙”呢?

首先,让我们看看,什么是智慧牙?

智慧牙,也称为“智齿”,是人类的第三臼牙,
大多数是在18岁至25岁萌出来,
因为是18岁之后才出来的牙齿,也就表示懂事有智慧后长出来的牙齿,
所以,古时代的人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这颗牙齿了。
所以让我们看看,为什么智慧牙那么白痴?

智慧牙的智障兼白痴的个性,其实和我们人类变得越来越懒惰有着极大的渊源。

话说,古时代的人都不会有智慧牙变成智障牙的问题,为什么咧?

在漫长的进化年代中,动物为了适应生活环境的变迁,
身体各部器官必须进行相应的改变。

由于火的使用,食物由生到熟,由粗到细,由硬到软,
致使咀嚼器官的功能日益减弱,因而产生退化性缩小的遗传转变。

咀嚼器官的这种退化、缩小呈现出不平衡的现象,
即肌肉最先,之后才到颌骨,牙齿是最后,
因而颌骨容纳不下所有的牙齿。

这种牙量和骨量不协调的矛盾便集中体现在最晚长出的智慧牙上。

智慧牙是最具有退化倾向的牙齿,与第二磨牙相比,
其形态较小,牙尖减少,牙根趋于融合,牙冠倾斜,
咬合面的裂沟明显消。

智慧牙长出后很少能建立正常的咬合关系,
多数成倾斜或半埋伏状态,不能起咬合作用。

可以说,智慧牙先天缺失是人类咀嚼器官退化的一种表现。

也就是说,人类的进化史的退化,其中之一就是我们变得越来越懒惰咬食物。


或者也可以说,因为我们的懒惰,导致我们的智慧牙变得智障。


所以~!!!

不要再怪自己的智慧牙智障了,要怪就怪自己懒惰吧。

噢可。

所以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我们智慧牙各种智障的方式:

1. 今天的我不智障
这个当然是最好的情况(本人的就是这样啦哈哈)
完全没有问题,需要劏鸡还神谢天谢地,因为它帮你省了一笔钱。

2.今天的我出来一点点
本来出来得很正常,
可是又不知道什么原因被前面的牙齿吸引住却不告白,
只好偷偷地轻轻碰对方希望可以引起注意,
结果食物就塞在中间很难处理,
就变成蛀牙了。

3.今天的我撞到头
就是所谓的走路不看路撞到人不讲sorry,
撞到你还要问你发生什么事。

4.今天的我不想起床
睡觉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可是睡觉就睡觉,就不要越睡越过来,
这样床位都被你霸占了啊啊啊啊啊。

5.今天的我好爱你
因为不小心误会坐在前面的牙齿对它有意思,
所以就打算不顾一切死缠烂打追人家了。

6.今天的我回不来了
性情比较叛逆的智慧牙,
以为另一边的世界比较精彩,就往另一边走了。

以上的情况是智慧牙生出来不同的方向,
以下是智慧牙生出来不同的位置。

7.今天的我玩捉迷藏
这种属于喜欢搞神秘的智慧牙,
通常没有什么问题,可以忽略它一下没关系。

8.今天的我要出不出你管不了我
这种状况会引起牙龈发炎,严重起来可能还会生浓,
所以如果感觉到牙龈不适,就要尽快去找牙医啦。

所以,智慧牙到底有没有用处呢?

老实说,很多人没有智慧牙还是活得好好的,
就如我以上所说,根据人类的退化史,智慧牙的确没有用处了,
所以很多时候,把智慧牙拔掉,除了解决问题,也可以避免更多问题的发生。

不要把智慧牙拔掉,会造成什么问题呢?

本人的智慧牙没有拔掉,主要还是感谢本人的上下颚有位子让智慧牙完美地生出,
可是如果没有我的幸运,智慧牙生出来的位置和方向都不如意,
智慧牙会造成蛀牙的问题,包括智慧牙前面的那一颗臼齿,
所以一旦确定智慧牙会造成蛀牙或者任何不适,请尽早咨询牙医啦。

噢可。

至于拔除智慧牙的方法,很多人也有听说,
哎哟,拔智慧牙是需要动手术的,
没有错,当然除了动手术之外,还有其他的方式可以拔除智慧牙,
所以下一篇就会解释智慧牙到底要如何拔出来啦啦啦啦啦~~~

下一篇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