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医的部落格

颓废了好久,我想是时候振作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放这张照片……
哎哟,你对颓废的定义是什么?

颓废对我来说,并不限制与外在,
更多的,是心灵上的层面。

颓废对我的定义,
适当的颓废有益思考人生,
过度的颓废让你堕落人生。

所以,这几年来,我有着适当的颓废,
其实对我来说,是有益身心的,
没有一点点的颓废,哪来换我需要的振作。

当了3年的牙医,难道我的生活是颓废的吗?

当然不是啦啊啊啊。

颓废的牙医,这样不是很好,
这种牙医,大概就是《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里的牙医,
经过感情上的严重打击和莫名奇妙的创伤之后,
颓废的意识才会开始在他心里悄悄萌芽。

不要这样,我们人类都是有感情的动物。

我其实还蛮想看《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2之牙医失恋然后拔错病人的牙齿》
可以以医学和法律角度去拍摄这一部电影。
呃……悲伤的开始……
至于我,我的颓废,其实是在于我的部落格。

大概应该知道,在大概7,8年前开始,我开始经营部落格,
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大概就是我这一生人最重要的里程碑吧。

过了几年,大概就是3年前,我的部落格消失了。

消失的原因,就因为在于颓废,
写作灵感的颓废。

因为那个时候,我失去写作的初衷,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在写什么,
感觉就是整个很不对,
所以我决定把部落格关了,
然后去专注于成家立业的种种事情。

现在,我想,我应该回来了,
毕竟这几年没有一个适当的管道去分享我想分享的事情,
憋在心里很久很不是滋味。

而且你们好久好久没有读到我写的东西,
是不是有点想念我呢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所以,我又重现江湖了,
希望我会再次寻找到我写作的动力。

所以我现在以《JAMES牙医部落格》
再次展开我的写作生涯。

我真的很希望我不是三分钟热度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这一篇,我也不想说太多,
因为现在人类的耐性也没有很好,
如果我以一贯的写作风格废话连篇,
我想我也不会想去看。

我现在看回去我以前写的文章,
我也很想回到过去打自己一拳。

我会尽量克制我自己的,放心。

我当然还是会继续分享关于牙科的资讯,
所以如果大家有什么想要了解关于牙科的东东,
或者想要我特别写关于什么牙科东东,
欢迎大家Like本页的面子书专页,
https://www.facebook.com/jamesdentalblog/
然后可以PM或者留言,
我都会一个一个看的不要担心。

在此先感谢大家的支持,
毕竟你把我第一篇文章读完了,
希望你还会继续读我的第二篇啦啦啦啦啦。

感谢大家,下一篇见~~~~~~~~~~~~~!!!!!
我会放他的照片……其实是为了铺陈……牙医是很悲伤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